补贴:21岁

>> Friday, June 27, 2008

好不容易,这折腾人的短学期终于要过去。
剩下的,虽然是恐怖的期末考,但总好过那需要在2、3天内赶出来,长达6千字的报告们。
非常不好意思地。我因为如此一直要到今天才有时间好好地更新一下部落格。
而话说,我的21岁生日,正是在那痛苦的日子当中度过的。
只能说朋友们实在够义气!没有因为做不完的报告而选择假装忘记我的生日。感谢。
而人生的第一次因为感动而落泪发生在这特别的21岁生日也很值得。
朋友们给我的惊喜,连我这般聪明伶俐也捉摸不到,可说是惊喜中的惊喜~
原以为,最多,不就是突然捧个蛋糕出现之类的,结果只能说,我低估了朋友们的创意啊!

我呆在没人上课的讲堂里。
一个个的陌生人不停在房外张望,他们个个手里都拿着粒橙和张卡片。
然后我看见他们走了进来,对着我说,“生日快乐!”。
我傻眼,看着他们。我问,是谁告诉你们的?!
我正白痴,看看手上的橙和卡片,马上就清楚了。
橙皮上有马克笔留下的墨迹,那是祝福,是心意。
卡片上有字字句句和照片们,那是贴心,是回忆。
朋友们为了我的生日如此细心筹备,实在让我不知所措。
所以我哭了。感动地哭了。
我不知道,我竟然能够拥有这些。
谢谢。谢谢。
真的,很难忘。

Photobucket

2 comments:

Hanz 11:32 AM  

嘿!真高兴我是第一个留言的。
迟了很久,但还是生日快乐!

淑仪 3:21 PM  

好羡慕~~人生中能交到这样的朋友,是你前世修来的福气呢!!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