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见

>> Tuesday, June 10, 2008

阿布在我脚上睡着。前阵子的她过得实在不好。耳朵被感染,免疫系统也被病毒侵袭了。
那时的她整天都在睡。就算是看我的眼神也是死气沉沉。
阿布在我的枕头和墙壁之间找到了个小空间。那原本是我家小格(我的熊熊)的专属地盘。
不过阿布也不管那么多,每晚我睡觉时,她就趴在那里。有时,甚至是小格的身上她也不放过。
所以我觉得好幸福。半夜张开眼睛,没有出现我想像中瞳孔带血的恐怖双眼,不过有阿布她傻傻的表情。
但更多时候,阿布更喜欢客厅桌子底下的那张地毯。
她在里面总是睡得很好。
偶尔要避难时,那儿也是她的避风港。就好像每次我帮她滴耳药水时,总会不小心给他逃走躲到桌子底下。
而我的日子也不怎么好,同时却也不怎么差。
忙的要死,但也过的好开心。
不想过每一天,同时想过每一天。
这样的discrepancy应该会让人早一点精神分裂吧。
对于许久未更新部落格一事,实在抱歉。
有缘再见。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