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期待。

>> Friday, June 20, 2008

很都时候,很多事情总是在预料之外。
今天的今天,或许成就于某个昨天,而他她它为何会如此这般那般,在时间的变迁中也改变了面貌。
一直以为,因为感动而哭,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我被灌输着这样的想法,因为有人似乎告诉过我,我是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爱的。
我不清楚这样的说法是否不对或是正确。只知道阿布在我身上躺的时候我很幸福,它耍坏时我还是会骂它,我忙时也会很少理它。
只是今天的我失常了。
套用一句话,我一世英明就这样毁了。哈哈。
今天要说是很重要的日子也不是,但至少,对我而言,它是。更何况,有朋友们精心的准备,它越显重要。
欲知详情,敬请期待。

1 comments:

淑仪 4:38 PM  

2008年6月20日,祝云镁鑫21岁生日快乐~平安幸福~没有烦恼~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