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 Thursday, July 17, 2008

下雨会影响心情。我想这没错。
连阿布也显的无精打采,在沙发上睡得爽翻了。
我就可怜了,因为昨晚整整睡了近14个小时,现在精神奕奕。没办法在梦里和阿布玩了。

好久没有像现在这般没有意义的地过每一天了。
是享受,同时是折磨。
就是这样。要忙课业的时候,就有一堆工作也要同时进行。
之前忙得想美国总统一样,而现在却又闲得跟阿母斯壮一样。
不爽。
所以 我把播放器设置成随机播放,听着很多没听过的歌。
老人家说过,多听歌,有益身心。
不然就是把家里旧到不行,在吴尊还是长头发的时候拍得的偶像剧拿来看。

我想,这样下去。
如果我是面团,我一定会成功发酵。
如果我是面包,我一定会成功发霉。
如果我是彩票,我或许会成功发达。
如果我是阿母斯壮,我会成功找到嫦娥,学好华文,和她结婚。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