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力练习

>> Sunday, January 04, 2009

有没有世上最公正的天平?我不知道它在那里。
或许我不停地思考,然后会找到,但也或许找不到。
有没有所谓最正确的答案?我想那也是无所谓的吧。
我说对,而你却未必。所以要问什么都好,反正,问自己就好。
我想是那路程让我想得太多,所以头疼了。
我想是因为我的脑袋是不够好所以负担不来。

不停地想所以不停地烦。
有些事真的顺起自然就好。
我真的想不通一些事,而且或许也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
不过那些想不通的事即使是1加1如此般简单,在想不通时,却比微积分还难。
我想,数学我果然还是不在行啊。

所以我说,部落格就是充满想像空间。
我有时候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说的是这件还是那件事了。

1 comments:

JayLee 3:36 AM  

部落格真的是个充满想像的空间。
它给你一个空间挥洒你的人生色彩,让你尽情的想像。
文字可能不值钱但是一定很珍贵,因为都是放了感情的。
当你想不通一些事情时,就别再钻牛角尖。
离开原本的轨道,透透气再回来。^^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