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 Friday, July 31, 2009

剩下一个星期,毕业论文I就会被判刑。我剩下这一个星期好好地准备好为它打一场美丽的仗。
当我脑子里想着“只要不要输地太难看就好”,然后我终于明白虽然我喜欢和别人争辩可是却不读法律系的原因了。
要不然我绝对是个潦倒打不赢官司的律师。
不管怎样,我觉得会遭受到天遣。
同学们要不是都快上岸了,就是努力在journal海里面挣扎。而我却去到了海边还没有跳进海呢。
除非我是铁人三项冠军,不然获胜的几率应该也是零。
不过没有关系,我只是很担心明天我会冲回家乡去。
虽然说,我比较应该留在这里闭关写论文。可是想到早餐,午餐,晚餐都要出外解决整个心情都郁闷了下来。
好想看看外婆,然后随便地写写论文。时间到了就交上去就好。
我脑子里冒起了回家的念头,真的很有可能明天就冲回家的啊。
我应该怎么办呢?


好久没有来困扰我的莫名不良情绪怎么突然缠着我不放啊。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