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记得

>> Monday, June 06, 2011

我实在很庆幸朋友们至少都记得我。因为我的个性实在不怎么好,最糟糕的就是孤僻。这个孤僻当有人在的时候,是隐藏地很好的。在人群中,我说,我笑,我闹,我一点都不孤僻。可是每次回归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异常孤僻了。所以我甚少主动约人。不管是看戏,吃饭,喝茶。很多时候,我拿了车钥匙就出门了。没有问谁是否愿意陪伴。没有问谁是否也正找着人吃饭。可是幸好我的朋友从来就没有介意这一点。他们在想到我的时候,还是找我出来。没有计较地说,“哎,你都不找我们,那我们也不找你好了”。也对啦。朋友们其实都不会那么小心眼的。
所以刚才接近11点的时候接了通朋友的电话,说是去喝茶。其实长大之后。什么事都复杂了。就好像说喝茶吧。朋友说“去喝茶”,我们就会接下去问“那么是真的喝茶,还是喝酒哦?”。所以我刚才是去喝酒,而不是喝茶。无所谓。反正除了饮料的不同之外,喝酒和喝茶时的过程大致相同。不就是你说我说他说,说这个那个这里那里。重点是,大家难得离开了各自的电脑前,离开了房间,离开了自己,进入了彼此的世界。
被记得,是件幸福的事呀。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