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

>> Thursday, June 02, 2011

好像醒来了。我不确定。不是很多时候,醒来的那刻,脑中还残留梦境的碎片吗?然后我们就以为那是真的了,把梦境加入了现实的感官里面。以为自己真的身在欧洲,或是正经历大冒险,还是去到了外太空。不过不是所有想像都是免费的。放任自己去想像之前,确保自己有强壮的心脏,干涸的泪腺,有力的双腿。想像之后,要迎接现实的冲击。只有站稳了脚步,坚定地,才能挺过煎熬。我好像醒来了。却又舍不得起床。每天都赖在床上,让非真世界与现实比较拉扯。那挣扎我感觉到。而且我清楚。让自己馅入进去的,绝对是自己。不过,挣扎是必经之路,在那之后总会有个结束。

3 comments:

Jean . 静 7:51 AM  

几天没见,突然这么 E-摩 ?

Mei Sim 7:36 PM  

我这几天其实更严重。。。
我可能是压抑地太厉害了。快要精神分裂。

Jean . 静 6:10 AM  

你去做做别的东西,可能有帮助哦!尽量让自己很忙~ 不要一直一个人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