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循环

>> Monday, June 27, 2011

为了我不会做却又做了的事后悔。再次面临这样的状况,其实有好几刻,我憋住了呼吸,心里紧张地要命。我或许做了很多额外的注解。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甚至不知道所做的是对是错。这比考试还要难。我想找人诉说却无从下手。这不过是个毫无新鲜感的恶性循环,别人早已食之无味,我还在兜兜转转。我当然明白,是我让自己困在里面出不来。这不是一座迷宫,不过是这房里摆放了太多吸引人的小事物,而我却无视它们真实与否,宁愿越陷越深,自我反锁。我需要的再简单不过,不就是啤酒和音乐。我可以无视任何伤痛,因为我愿意承受。直到哪天我撑不住了,你可以大声笑我笨,毕竟我从来也没拿过第一名。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