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满

>> Tuesday, June 14, 2011

本来打算早睡的。连阿橙的邀约也推了,还说了自己很累之类的话。结果还是撑到了1点,都没睡。这个城市很多人大概都是这样吧。晚晚不舍得睡。打开了电脑,上脸书,手指就不停地按更新。两分钟一次,或是三分钟一次。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几个小时的光阴,不就是这个like一下,那个comment一下,再去看谁的photo album一下,然后再like一下,comment一下。用很个人,很安静的方式去窥探其他人的生活。某程度上,满足了大家心中那隐藏着,微弱的偷窥狂倾向。或者说,我们都有一种奇妙的占有欲。一种关于他人,不管关不关己,的资讯的占有欲。当然我总是觉得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寂寞,因为空虚,因为无聊,因为没有其他更想做的事。
而其实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努力把时间填满。
满到不能呼吸,最好。
值得庆祝的是,目前接近九分满。
再接再厉。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