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这样

>> Thursday, July 28, 2011

日子是这样周而复始的。24个小时,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这是最零情绪的归分法。有时再简单一点,只有两种分别,开心的,不开心的。开心的时候不会真的察觉到开心。不过心里知道,眼睛也会感觉到。你会觉得什么事情都是美好的,不断地释放和吸收正能量。而不开心的时候真的会察觉到不开心。这种时候,大多数人开始分不清颜色。看见的不是蓝,就是黑,就是灰。而即使是不开心时,人们还是拥有着强大力量的。这强大的力量能抗拒一切美好,能让自我深陷,能让花草枯萎,让自己的心枯萎。而开心与不开心的切换可以非常缓慢,也可以非常地快。有时不是视乎个人意愿就能转换,但也无须因为这样而感到绝望。时间会走,日子会过,不开心的会淡化掉。只是想到我英国的可爱朋友用怜悯的眼神看着我问我“那你怎么办”的时候,我也陷入了沉思。对呀。那我怎么办呢?不就看着办吧。我可是有强壮心脏的呀!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