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错

>> Saturday, March 17, 2012

我认真地对待一些事但却害怕你发现。虽然你可能已经发现。但我同时也怕你更加肯定那些你的猜测。我不动声色,努力地想把所有动作,表情,情绪,眉宇之间的暗号越简化越好。最好让你觉得混淆,分不出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因为对我而言,你就是这个样子。我始终没有分辨出来,关于你说的话,做的事是因为什么什么还是因为哪个那个。所以我在一个人开车的时候,把音量调到极至的临界点,偶尔静静地会发现路灯模糊了起来,脸颊温热着。那感觉像是近视的度数加深了,戴着不符的眼镜,世界是不清楚的。像是两个永远对焦失败的人们,无法处在同个世界。
我说是因为今天星期六,因为我太得空,因为我脑子闲不下来,而你一直没有离开。
星期六的错。是的。星期六的错。

1 comments:

Sun 3:52 AM  

用自我失焦的世界觀,讓我看不清你,也讓我看不清你是否看清了我。
讓我想起一個叫《Skhizein》的短片

謝謝你的推薦 剛聼了kings of convenience
挺喜歡的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