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 Monday, March 05, 2012

如果认真来看,我其实应该要不知道怎么快乐才对。工作没有下文迈入了第二个月。另外还有个人情绪上的一些不确定也偶尔叫人慌张。可是却又因为一些简单的小事,让心情美丽了起来。我不知道此刻的快乐是否应该,是否真实,是否持久。我只知道,心里的感觉最诚实。当嘴角总是上扬,脾气很好,什么事都觉得得心应手,就算不顺心的事也不会放在心上,难过的事也不见得那么灰时,我知道,我的心情很美好。即使只有这一秒,也足够我微笑。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