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的小东西

>> Sunday, March 18, 2012

这两个星期来,我走了很多路。走在越南熙来攘往的道路,走在鸟虫鸣叫的森林小路。每往前踏出一步,我的人生也正在前进着。我想记下一些关于当时在旅途中的什么,同时又害怕自己在运用文字上的不足为记忆画出偏差。可是当时的那感觉用一些用到几乎要烂掉的字眼例如快乐,开心,满足,幸福之类的倒是很恰当而不失实的。人的记忆是否永远可靠我不懂,但当下,当下你笑的样子,眼睛眯出的弧线,还有爽朗的笑声,那些都是最实在的曾经。所以能够用力大笑,我不会吝啬。可以无助狂哭的时候,我也不会胆怯。
趁我现在还未真的很老。我会记住我会的第一个越南词汇pho,第一口的越南咖啡,需要人抓着我才过的到的马路,走到脚断也找不到的神秘庙宇,这些都发生在人非常多的胡志明市。

我突然在考试之外的情况下感恩我拥有很好的记忆能力。虽然最近日子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是我有回忆里细细的小东西让我虚幻地开心一下。人唷,真的是复杂的啦。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