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米洛

>> Sunday, March 04, 2007

我想起来你那安静的脸,真得很不真实。平常的你是那么得多话,没有一刻静下来。可是怎么现在的你却一句话也不说呢?!我真的很不想去看你,我不愿意接受这些所谓的事实。

你还记得吗?
那天的前一晚,我把头发的分线从右边换去左边。然后我问你,怎么我觉得好像比之前的好看。你说的确是比较好看,你说因为我的左脸比较胖所以不应该把刘海也集中在左边,看起来没那么好看。为了确定你说的话,我还照了照镜子,然后才发现我的左脸真的比右脸大也。然后你说“不然你没发现,我的分线都开右边吗?因为我的左脸比较小啊!”说的真是有道理。

所以那天去见你,我特地开了左边的分线,想说我要把自己弄得好看一点你应该看了也会比较喜欢吧。冰冰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她有特地不穿得太随便还化了一点妆呢。我们都觉得,你应该会比较喜欢看到美美的我们。你喜欢吗?

然后我们和didi, lulu还有以林聊天时,又想起了你。以林尽是说一些黄色的笑话,然后很落寞地告诉我们你最爱听这些了。所以lulu那个块八的笑话,我想你一定很喜欢。还有,我们把蓝色小鲨鱼送给你了,你一定要喜欢哦!至于咕咕灯,就没办法了。因为实在是一时间没有想到。听说导盐还特地买了你爱的炒饭,而我就很对不起你了,因为我不太记得你爱的东西了。不过,下次你来帮我按摩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在闪躲了。就算是我最害怕别人碰的颈项也没问题。

然后你还记得吗?你说过宁愿要阿明的签名也不要一姐送的专辑,真是把我们笑翻了。好啦!不过下次,如果我送你我的专辑,你可要收下哦!不过你放心。 我会叫阿明在上面签名的啦!然后我的签名我就签小一点咯。。

米洛。我会一直都记得你的。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