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醒

>>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好好睡一个觉也会被吓醒。我翻来覆去,在头脑里的都是那些还没完成又没什么时间来完成的作业,还有要迎接可是又没办法去考的随堂测验。我真是糟糕的学生。只能庆幸我至少还能去参加占百分比30巴仙的期中考。不过以这种读书方式想要拿到好成绩,我看我还是先去投胎做神童了再来会快一点。所以说啊!我还真遗憾自己为什么不是神童。

我被吓醒。才早上8点半也。天啊!想睡的时候没得睡,有的睡的时候又睡不着。我从床上跳下来马上跑去洗脸,然后很积极地要把笔记拿出来读,结果发现笔记都留在车上的文件夹里。然后我很难得这么勤奋地跑下楼拿文件夹再跑上楼来,夹带着一点点的喘息与紧张。结果上来了我就一直坐在沙发上研究要的作业什么时候要交,要做关于什么的。然后,我就一直这样坐到现在了。没有读到笔记。

而现在,我肚子饿了。还是吃个早餐去,然后再回来勤奋好了。可是,早餐要吃什么好呢?麦兄,我这就去找你啦!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