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Sunday, March 25, 2007

我的功课又是在用火箭的速度在追赶着时间。可是我又是很有闲情的跑来写部落格。可能这样很糟糕,总是先做些不怎么重要的事。可是,如果可以我真得不喜欢太过强迫自己。

我的部落格,我不知道给人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我的文字,不知道给人的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我的人,不知道给人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不管是哪个方向,我总是很喜欢别人喜欢我,喜欢我不同的方面。所以我写部落格,很努力的写。我想,如果我做些我喜欢做的事,那大概别人也会喜欢那个做喜欢的事的我吧。

我其实没有太多时间。可是很想说一下。上两个星期都在金马伦。金马伦的风景很美,茶园的绿色是很大一片的,是很清新的。早上还有晚上的气温都把我冷的根本不想动。可是下午的太阳,却又是温暖的有点烫手。所以,我只能说金马伦是个奇怪的地方。天气真是有够很奇怪。下山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并没有什么会怀念他的感觉。其实这都不是金马伦的问题,只是他的天气真得很作怪,一直影响我们工作的进度,所以才这么让人讨厌。

可是,我是很想呆在那里的。因为,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功课也可以不用赶了。哈!我果然是个很爱逃避现实的人。不要学我。我在我烦恼的黑洞里越陷越深到看不见然后又重生。这是我的生活方式,自虐了一点的方式。

2 comments:

ling 2:06 PM  

你去金马伦工作吗?你好象很久没来增加帖子了...不过你应该没时间吧.......

-'Huiwen- 11:52 AM  

最近過的怎樣阿?
很忙巴?
趁年輕就要拚一點啦…
[這點從我身上看不出XD]]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