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吃早餐

>>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吃完早餐会来,我只是很想发一下牢骚。

本来打算去麦兄吃早餐的,反正啊,就只要跟柜台小姐点餐,然后等她用两倍的时间把套餐放在我面前,再还钱就可以独自享用我的早餐了。这种快餐店给人一种自在感。因为他什么都说快,连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如此。可是我今天却放了麦兄飞机。

我生病了。咳嗽感冒。只差没有发烧,不然我又要落入被我视为摧人铁三角的魔掌中了。

所以啊,我没有去麦兄。因为麦兄他跟医生先生都很亲近,加上最近经济不好,很难让我不去做出“他们有勾当”这种贬低他人身份的猜想。因为我真的有必须在明天晚上之前让我的身体甚至声音恢复到健康的水平。

我一个人到茶餐厅吃饭。这对我来说还真是大挑战啊!坐在那里,觉得自己好像是那种拿着报纸一个人吃早餐的中年叔叔。你有看过哪个像我一样正值青春的女生一个人在茶餐厅吃早餐吗?你有看过哪个年轻的女生一面听着i-pod一面吃早餐吗?你有看过一个人吃早餐的那个人手上拿得不是报纸而是娱乐杂志吗?

你有看过吗?没有吧!
我只能说,我是个跟得上时代的脚步,又爱关注娱乐新闻,还要一个人吃早餐的孤独中年老头。

1 comments:

ling 11:13 AM  

吓,你生病了哦........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吃太多快餐也是不好的,我才十七岁,也是常选择茶餐厅吃早餐啊,不会怪啦.....这样比较健康嘛......你病好了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