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阿梁

>> Sunday, March 04, 2007

那天我看见她为你哭得好伤心。原本已经平复下来的情绪又一触即发了。我还记得你那天坐上我的车时还要用你很冷的幽默问我会不会介意。真是抱歉。我看起来的确是太冷漠又不友善了。

然后那天晚上你看见我很迟都还不回家,就马上跑来跟我说“明天的通告是早上6点也”。我还在想,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可是后来你用羡慕的语气对我说,可以早收工真好。我想我真的知道你们有多么的累。

我从来就没有想到在几个小时里可以发生这么多事。几个小时就是一世了。还记得吗,我每次都千交待万交待你有几个时间我是不方便的。真是谢谢你到后来终于都能够安排到了。也同时想说,麻烦你了。

你很少说话。每次都是戴着眼镜然后坐在电脑前埋头苦干的样子。很少有什么小动作,最多也只是推推滑下的眼镜,抱着手上的通告纸。这次你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对白。你的背包里装满了你的东西,你的笔记里写满了通讯。你真的很尽心尽力。

虽然我们很少说话。可是我也是会很想念你的。阿梁。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