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棒落空

>>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挥棒,落空。再挥棒,再落空。
我在看九把刀的爱情两好三坏。
即使知道是因为太用力挥棒而拖延了击中球心的时间。即使知道不管多用力挥棒,最重要的始终掌控在时间。
尽管如此,却不曾放松自己。却不曾放松手中的球棒。
“即使打不中,也要拥有最强而有力的差身而过”
这我乱说的。

天气忽阴忽热。我需要大力地呼吸。
肺泡全都充满了空气,把胸腔涨地鼓鼓地。
我需要一些自我安慰。
还有很多不了解依然等待着注解。
有些事越说越像在解释。
不如不说。

我边驾车边唱歌。没有音乐。没有歌词。
拉拉拉也很快活。
我边打字边屏住呼吸。跟着音乐,随着歌词。
嗒嗒嗒,可惜乌云沉不住气,
我唱歌变得很难听。

如果马桶塞住了,工匠可以帮忙。
但是记住,

如果鼻子塞住了,就会很容易穿邦。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