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去

>>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雨的天特别多风。
踩着地上被风吹落的叶,假想自己走在台北的街头。
我想去旅行。
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管。
压力往往让人想逃跑。可是却怎么也跑不快,跑不掉。
背着重重的压力,结果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赔了夫人又折兵。

我闭上眼睛。
是。双子座是呱躁的。同时也是自闭的。
我享受这一刻。

每次都在想,要是我用力一挥会不会就阻断了一阵往我后头去的风。
每次都在想,要是我用力一抱会不会就能够拥有了风。

我感觉到头发的飘动,没有规律,没有方向。胡乱飘。
我这才发现我的头发又长长了。
轻轻挑弄在我的脸颊上,像是在轻轻的搔痒。

我的头发长长了又剪短,然后再长长再剪短。
一年又一年了。
我没回家的日子,一天又一天了。

我想回家去,看看年迈的外婆。
真想。

1 comments:

jiahui 1:40 AM  

ah sim..an chua ah neh SAD??..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