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12, 2007

什么时候我也变得爱投诉了?
什么时候我也变得对什么都看不过眼了?
什么时候我也变得越来越容易不满了?
什么时候我变得如此不讲理了?
什么时候我变得如此暴躁了?
什么时候我变得如此没有耐性了?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累。什么时候我烦恼的问题可以少一点?什么时候我可以变得不需要回答那么多?

我真的很累。

本来我就不是勤奋的人。所以特别容易累。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