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死人地流了一公升的眼泪

>>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比起前阵子。最近不怎么下雨了。
或许是大家说的九王爷走了吧。

可我却还逗留在雨季。

承认我是有点out了。
几个月前让大家哭得沸沸扬扬的日本剧集,我却是昨晚才开始看。
结果,我虽然长大了。可是,每次看戏都会哭的坏习惯仍然改不掉。
我只能说,这部连铁汉子看了也会心狠狠揪着,留下豆大泪滴的悲剧可是非常真实的在催泪大家。
所以我也哭了又哭。

我知道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但有时候,你知道的事情,未必就会是时时记得的东西。

还需要,一再一再地提醒自己。

就像一个多月后的作业还有期末考。

一公升的眼泪。
这名字取的好。
害我有冲动想找个烧杯来装我的眼泪,然后量量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 comments:

nanakopy87 10:25 PM  

hihi,first time leave message to you...well,i'm more outdated than you.i just started to watch it since yesterday =.="
really very touching ar..i cried alot....
c ya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