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折磨

>> Tuesday, March 11, 2008

如果说疲惫可以用重量来算的话,我想,我的疲惫大概是个超级大胖子。不然就是两个。
累。
只要浏览所有同学们的部落格,我想都会找到这个字。“累”。

实在不敢相信。
时间竟然可以不够到这个程度。

一个星期7天。
我在朋友家呆了5天,睡了3天。
就快把朋友的妹妹也变成是我的了。
朋友的家,我也很不客气地变成了自己的家。

这样的日子,还要多一段时间。
我再撑下去,就什么难关都没有了。
我在期待着倒数那一天的到来。。。

2 comments:

Hanz 12:49 AM  

why you stay at your friend's house?

Mei Sim 6:00 AM  

have to rush our assignmentS ah~~
T_T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