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term Memory

>> Saturday, March 01, 2008

Photobucket

一直到现在,还在下雨。
从早上到现在。
是不是你在向我提醒着什么呢?

你会怪我没有去看你,还是
会觉得我怎么不记得这一天?

对不起。
我只是对数字不敏感。

但我一定没有忘记你。
因为你已经被储藏在我的永久记忆里。
在那里,记忆将被保留到最后一秒种。

但是我也必须诚实地告诉你,我会忘记你。
而这个忘记,是象征性的而不是实体性的。
因为实际上我没有忘记你。
我只是或许没有常常想起你。

但是你被我归类在一个很显眼的地方。
和我很喜欢的妈妈在一起。
和我很重要、影响我很深的事都放在一起。
我没有看不见你。只是有时候,我宁愿做坏人的要自己不去看你。

我有办法轻松地不小心和别人聊起你。
但是没有办法自己面对你。我想,你明白的。





给你,
米洛。




给你,
阿梁。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