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

>> Tuesday, March 18, 2008

龙蛇混杂。
声音掺杂。
心情复杂。

有什么想说的?
我真的很庆幸还有我陪着自己。听着我说自己。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什么。
到底在做什么。
像是小学时女童军学到的打结方法终于学会了。
死结和活结。原来我会的就是这些。
但从来,就不懂地解。

我说多错多。情绪也很多。
醒着的时间多。赶功课的时间多。
如何排列顺序。
才发现,我不懂得分发号码牌。

努力压抑冲口而出的歌曲,我只能把她留在脑里耳里。
下意识把歌曲播放设定为重复设置。
有意图让她无至尽地旋绕耳边。
我拥有的空间,属于我。

Photobucket

Sunrise
词曲:汪佩蓉 演唱:梁静茹
满天的星辰看进眼睛里
变成一颗一颗的眼泪
它不是流星它一点都不美丽
昨天的这里是谁带着随身听
唱的情歌很动听
那是不是你我忽然记不起不确定
不出声挂断了电话
是预告什么结局

在今天太阳升起前
把心中空间清乾净
我知道我就要开始回忆
像烟花绽放后留下黑影
不肯散去
今天太阳升起前
把过去反覆想个过瘾
再无声无息的把你忘记
只剩星空有纪录可寻

黑夜到天明
不就像是部电影
写下多少的爱情
会不会有我
默默在想念你的剧情
那天空慢慢的变亮
是要我别伤心吗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