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想太多

>> Sunday, March 23, 2008

朋友对爱情的不相信,来自于她对自己的不相信。
”不可能会有人喜欢我“
她这么觉得。
我说,你这样随便就抹杀了其他所有人对你的爱,剥夺了那些关怀的温暖。

曾经,也有人这样对我说。
但是当时间的指针不停转动后, 我想, 我们都迷了路,惶了神。
有时候,”多“不一定就是好。

因为,
付出多了,所以要求多了。
相处多了,所以麻烦多了。

而我?只能说,
独处多了,所以习惯多了。
安静多了,所以不说多了。

我必须诚实。
我爱面子又好胜。

所以我说,很多事我没有办法当面说,或是表现出来。
只是,人可以怀念过去而不能活在过去。
我想,我是珍惜你这个朋友的。并且知道你对我做的一切。
只是我不能永远都在那样的大阳伞下生存。
我应该感受太阳的温度,就算紫外线会造成皮肤的老化以及不可知的皮肤病。
但,我感受到的温暖,和那些你给的,会不一样。
但是我看得到,阳伞一直都在。

我必须承认。
我很自私,而且大多数时候都很孤僻。

不管怎么说,那些把外来的拒之于门外的表现没有针对谁。
我只是真的想把自己锁起来而已。

就这样。
请不要想太多。

而我,则必须快快地把这post给贴上去,
不然,
我会把它丢在网路空间里的一角,永远没有人看到。

2 comments:

雪莉 4:48 PM  

有时候,

想太多,会失去更多

太孤僻,会看不到很多

六安瓜片 7:28 PM  

Blogger sheali said...

有时候,

想太多,会失去更多

太孤僻,会看不到很多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