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过去的

>> 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其实还是有些累,但我已经无法再如此毫无牵绊地入睡。
我好像常在思考些什么,可是却好像并没有得到太多什么。
或许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或许我从来都没有被赋予这样的能力。
一直以为自己算得上牙尖嘴利,其实也不过如此。

我想,是的,生活上总有太多不尽人意的事了。
但是我无法说出如此的话语,那样听起来似乎刺耳难耐。
可是我好像还是说了,我也不清楚,我已经意识模糊了。
我很担心自己已经是个杀人凶手,却还在一旁假惺惺地说着“你是否没事”之类的话。
现在的自己好像成了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喜欢的那种人。
我在想这是不是因为我长大了,所以总要面对些什么,和做出什么。
我总是相信时间能带走些什么。的确如此。
就算是有些看似很重大的事情竟然也能因为时间而不再具有太大的效用,所以说,时间能带走很多。
虽然很多也曾经是时间所带来的,但是,它也是能被带走的。
无奈地说这些废话,无奈地抒发我的一些情绪。是啊,生活有时候真的是很无柰。
我年纪小小说这样的话,总有些无病呻吟的感觉,但谁说年纪小小就不能有所感触。
就算在别人眼里那是无畏的想法和感觉,却也因为是自己的而珍贵地像什么一样。

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是很在行。但有时我在想这会不会是一种伤害的方式,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应该要是被动的,然后等待指示去反应。
我只是希望把什么ham ba lang可能的伤害减少到最低,因为所有人都有享受开心的权利。
但没办法,生活中总有那么些时候是由说不上为什么的忧伤所支配的。
谁要我们拥有的语言能力和思考能力总有些弱势于那强悍的情绪,所以总有那么些时候我们必须被情绪支配着。
但,总会过去的。

1 comments:

*@PeNgUiN@* 12:34 AM  

闪过ah sim 的blog.我看到很有感触。是否长大了,也会变得很“假”?我很努力维持自己的“真”,所以搞到自己有时很受伤...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