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今天又去拔牙了,一次走了两兄弟,家里的人丁又更稀少了。
孤零零的虎牙们要怎样依靠?身旁剩下的只有空洞了。
少了的是牙齿,多了的是那空荡荡的位置。
这么容易就被去掉的位置,曾经却也是很重要过的。
所以或许真的有那种,“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的道理。
麻醉药厉害到延伸去了颜面神经。结果嘴巴像是半边瘫痪地有点不知所措。
幸好下午买了最爱的豆腐花,也幸好每次拔了牙就会正常地食欲降低,所以我还健康地活着。
现在要是你问我新年有什么愿望,我会说,希望我新年照样什么都可以吃~~~尤其是肉干啊~~肉干~~
然后我突然发现自己跟牙医还几熟一下。才回想起自己辉煌的拔牙纪录。
自从长大后,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共拔了6只牙。
先是因为挑牙根失败而阵亡的小小大牙,逼不得已只好离开。
然后是担心我聪明过度而拔掉的两颗智慧牙,简直就是非同小可的大手术啊~~
再来是上个星期左边上排第四颗牙齿,因为过后绑牙的需要先行离去。
今天就是为绑牙而准备壮烈牺牲的右边上下排第四颗牙齿了。

因为上次星期拔的那颗牙齿根本是一点痛楚也没有,就算麻醉药过了也完全没有任何地感觉。
所以今天抱有着非常乐观的态度去为两颗牙齿饯行。
本以为两颗一起走,长痛不如短痛,结果真的有比较痛。

说了那么多无关紧要的事,其实要跟大家说新年快乐啊~~~
一年难得一次可以开开心心全家团圆,吃吃喝喝,真的好开心啊~~~

还是要说,祝大家都能开心~~

4 comments:

*@PeNgUiN@* 6:58 PM  

拔牙好可怕...
衰婆,这一刻我觉得你西北勇敢!

Mei Sim 5:30 PM  

+1同学,
您的钢牙又见钢牙是什么意思啊?

企鹅小姐。。。
我向来都很勇敢。。hiak hiak hiak。。。
我跟牙齿有仇 T.T

Awatif Al Rumaithi 11:11 PM  

世界上多了一个绑牙的钢牙妹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