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该睡了

>>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而实际上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可是我却在半夜1点多感觉不舒服。谁说读心理系一定什么都明白?
可以说我学术不精,毕竟我成绩也没有很好。
不过真的不一定是什么事都有办法解释,和理出个所以然的。
现在的心情就是如此。
要形容也不是,要解决也不是。
因为不知如何形容,更别妄想着如何解决。
可能是心空空的,不着边际,感觉不踏实。
而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我也不知道。
夜深人静,我只有和自己枕头谈。不然能怎样?
我有所困惑。然后这个困惑该如何被定位,我也正困惑着。
就是这样。常常会陷入那种不知所措的情绪。
说不上原因,讲不明道理。
反正就像是心里冒出了很多泡泡,然后不断地破掉。
不停地,不停地。
让人在这样的夜晚不能自在。

这种空虚的感觉只有睡觉能够填饱。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