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原来没有主题啊

>>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读了整晚的书或许并没有太大的效果。
没有关系。我并不眷恋这些不是属于我的辉煌。
我只是突然希望就这样停住,不要再前进了,但是也不需要过去了。
现在的空虚满满地充彻只有我和阿布的空间。
然后我突然想起关于过去我已经回不去了,才发现我也不再年轻了。
听着垂吊式风扇呼呼地旋转着,还有外面的车辆的呼啸而过,我的一个早上就快过去了。
所以我最好还是马上关掉电脑去睡个觉。
只是我突然有所预感,总觉得等下的我或许无法好眠。
但愿我不是算命佬。
也不是预言家。

6 comments:

Awatif Al Rumaithi 12:59 PM  

你写到最后都会想要去睡觉?

Mei Sim 11:49 PM  

不对。。。是每次刚好写的时候都是要去睡觉的时候。。
然后每次睡起就会自动忘记些不愉快或是烦恼的事。所以说,睡觉还真是快乐啊~

JayLee 12:56 AM  

过去的不能挽回,未来的可以追求。
活在当下,珍惜每一个时光才是最重要的。

Awatif Al Rumaithi 1:11 AM  

能睡是福啊,恭喜你了,睡美人。

Mei Sim 11:57 PM  

jaylee (用这个名字48怪),
啊我都很或在当下啊~~~不然都不会这么逍遥自在~~~

+1,
那个,“睡美人”咧~~你是想害我呕个几天或是以后都不再睡觉了(免得想起睡美人的称号)吗?

Awatif Al Rumaithi 7:38 PM  

那么我很想叫你“呼吸美人”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