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帮小猫起名字

>>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新家那里来了只野猫,随便也带来了他刚出世的3只小猫。
房东婶婶说不忍心把猫咪给人。因为3只小猫实在太可爱了。
但是猫因为不知什么缘故真的有比较厉害掉毛,我的阿布就是例子。
而且怎么掉也好,就不会像人般地秃头。
所以阿布的毛发还是一样茂密,没有地中海秃头,也没有M字头。
本来想说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收养其中一只的,因为阿布的生活应该蛮无聊的。
而且她又注定是绝后了。
所以,我本来是想说,不如把其中一只猫咪给阿布当养女,让她发挥一下母性。
可是猫对于地盘的观念实在很根深蒂固。
所以就算是只有几个星期的小猫进了房间,她也不会觉得丢脸地对着小猫咪虚张声势。
我说啊,阿布要是去收保护费应该会连婴儿那份也会要,可以说是很认真地看待保护费,哦不,是地盘,这回事。
反正看来阿布是很难接受新的猫咪进入她的生活了。看来我不在的时候,她是注定要独守空房了。
不过啊,家后的那3只小猫啊,总不能就整天都给我用“喵咪”来称呼吧。
长久下来,很容易精神紧张。
因为任何一只只要一听到“喵咪”就会以为是在叫自己。可是其实或许我又并不是在叫它。
所以不如来给它们起名字吧。
3 little kittens

最上面黄色毛发地身形最大,(应该是)公的(?)我暂时想到说可以叫它阿虎,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阿虎。
然后左下角的猫咪,看似黑色,但是其实毛发有些些地偏黄。直觉告诉我,就。。。土豆吧。
而右下角的呢就是纯正的黑加白啦,每次都用很无辜的眼神看人。其实我想叫它做黑黑(但是很不巧我有个朋友用了这个名字,不知道要不要跟他买版权啊?!),因为就黑黑的嘛。

不过对于想名字这回事我实在没有什么创意。
还希望大家要是有什么好名字可以提供咧~

p/s: 待我把相机的连接线拿回来了再上传更清晰的照片。

4 comments:

貓店長 6:07 PM  

你好啊,你老豆叫我過來看貓咪。
我雖然是他的朋友,但是你不可以叫我阿姨。
貓咪很可愛,名字你都想好了呀。

Mei Sim 6:33 PM  

他也要我去看了你的blog,还一时口快说“我朋友生了猫” ==
啊不过啊,你要是不这样特别提醒我也不会这样叫你地。
只有阿管老师他是叔叔而已~~~只有他是老人家啦~
那猫咪的名字其实我乱想的(非常之没有创意)。。但不是我的猫咪,还在想怎么养在家外面呢~~~

Awatif Al Rumaithi 8:17 PM  

   凯撒
      成吉思汗
亚历山大

根据三只小猫的位置命名…

xiao8779 2:37 PM  

我喜欢阿虎,好想领养它呢~~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