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考虑成为一位科学家

>>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我打开了厕所的灯,打算去把我的牙齿刷的干净。
自从戴了牙套后,对于刷牙这回事我非常地认真。
结果我还没踏进厕所就连跑带跳地冲回房间了。
蟑螂。
根本就是世界上最最最恶心的东西。怎么没有一个科学家认真地想过把他们都销毁,让蟑螂成为XX馆里的标本,成为某已灭亡生物名单的其中一个名词。
我真的不介意我的后代没有看过蟑螂。
如果有机会,我会跟他说,你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曾经真的因为如此而考虑要成为科学家。
反正我跑回了房间,然后就很努力地寻找可能防止灾害发生的武器。
我本来打算成立灭“螂”大队。
可惜因为刚搬家,房间连旧报纸也没有。
而且我真的没有可能单单用卫生纸把它抓起或捏死。
实在太恶心了。
那样的话,我自杀会好过而且快一点。
可是我一定要刷牙。
然后我再鼓起勇气回到厕所,开灯。
幸好。它们识趣地走了。
因为一定要刷牙,我也只好在心里充满着害怕和不安,认真地刷牙。
我在想,如果我没有戴牙套,我或许会就这样回房,假装我刷牙了然后睡觉。
我在想,如果有个人可以帮我把蟑螂打死,那么我或许也不需要感觉到不安和害怕。
这样的话,或许能够把牙齿刷地更干净。
我也不用踮着脚尖一直望着地上,因为那样,脚其实有比较容易酸。

1 comments:

Awatif Al Rumaithi 7:40 PM  

杀虫剂!有些是专门噴蟑螂的!
我常常噴到地下一滩水才甘愿…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