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土拨鼠

>>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实在不是因为太得空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写了2篇坡斯。
可是现在的社会是怎样啊。
感觉上“被抢”已经成为一种social norm。
以前爸爸妈妈外婆会说,不要太晚回家,很危险啊。
现在的强匪是没有时间观念这回事的。他们并没有所谓的行规列着“晚上行凶为上策”。
所以他们在这种天还是亮到不行的下午时分也可以干案,而且是在马路旁,车来车往的马路旁。
甚至还不及反应,走在路上的一位阿姨就这样被抢了。
幸好人没有受伤,也只被抢走了手机。
但是心里的那个害怕又能怎么办呢?该放在那里好呢?
要是整天都活的提心吊胆,那么要怎样快乐呢?

请大家为我祈祷。
我不要在从下车到进家门口的短短1分钟内被抢啊。

然后跟朋友不知怎么聊到了命运啊,再聊到理想。
说着说着,就在想,人还真的很容易不快乐。
好像自己的生活永远都是那么地不够好。
别人的生活才算好,别人的生活才叫生活。
所以就这样不快乐了。
或许我们心里就像个无底洞,无穷无尽都是对未来对生活满满的追求。
也或许是我们心里都住了一只土拨鼠也说不定。
一直往下挖啊挖,没有所谓的尽头,没有所谓的终点。

我只是单纯地这样想而已。

3 comments:

Awatif Al Rumaithi 8:25 PM  

“走在路上的一位阿姨就这样被抢了。”
我的脑中闪过一整个阿姨被抢走的话面…

Mei Sim 11:38 AM  

+1同学,
那个。。
对于我的表达能力这回事,我深感抱歉。
XD

Awatif Al Rumaithi 1:49 PM  

所以正确的表达方式应该是:
“走在路上的一架手机就这样被抢了”?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