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在想,感觉这个看不见,摸不到,抓不找的东西到底应该相信吗?
要怎样才能去确信我心中的那份感觉,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就是这样单纯地想,然后再推翻。
总是害怕自己私自定下的判断是人家说的无理取闹,甚至是幼稚。
所以我没有再去想些什么。
只能小声地不断在脑里重复告诉自己,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那个需要特地拿个课程才修地到的催眠文凭其实只是骗钱的啦。那明明是与生俱来的天赋。
反正我心里觉得小小的不舒服。
或许我在自己的世界太久,所以变地自私了。
突然有点因为别人的过分沉溺而不悦。
然后又要很矛盾地跟自己说,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反正没有关系。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只是可能都长地不太一样而已。

然而,
我那种在人群中是独立个体的感觉也越发强烈了。
可是又可能因为我上辈子是变形虫所以也特别容易进入某些状况。
但是有时还是感觉到孤独就对了。
那种感觉不像深深地黑夜那样包围着你,反而像是突然过境的寒风那样穿过身体,尖锐而锋利。
或许因为这样我不断地用很多事物来丰富自己。
这样就不会像大人们说地那样成天都胡思乱想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