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带

>> Sunday, May 03, 2009

我很少打开房里的抽屉。
对于过去,有时候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所以我很愚笨地就这样什么都不去看。
或许是一种假装,但更多时候是一种健忘。
然后我突然想起左边第2个抽屉里的卡带。
于是我打开来。
发现还不是天后时的孙燕姿,还挺红的周惠,还非常青涩的S.H.E。
我努力回想关于播放卡带的程序。
幸好我没有忘记。
然后我沉溺在等待里面。
等待想听到的歌,等待A面听完然后换B面。
好像遥远的从前飞到了现在的世界。

突然觉得自己有时候过于敷衍
那些尴尬的寒暄让我发现
我原来活在自己的世界太长一段时间。

然后,我又发现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