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我的头

>> Wednesday, May 20, 2009

如果可以醒来静静地看着海然后什么都不用想那是非常好的。
不过像喝酒吸烟打麻将玩游戏等之类活动那样,人就是很容易把一些举动变成习惯。这个叫做上瘾。
所以离开城市那非常悠哉的海岛能够去去真的很好,但是要是上了瘾就不是那么容易戒得掉的了。
我去了那个很多人说被商业化了的美丽海岛近10天,几乎跟所谓的世界脱离。
然后我真的觉得要是就这样继续下去或许也很不错。然后的我就可能会变的不敢面对现实。
虽然我眼睛很小,但还是需要眼皮的帮忙来蒙蔽我自己。
我用力地闭着眼睛,想说能不能就假装我的毕业论文没有在我面前叉着腰说“你到底要不要理我一下啊?”
但是当然,我还是睁开了小小的眼睛。我读了2年多,那么努力把很多的英文词汇塞进脑子里,那么努力地把爸爸的钱奉献给学校,总不能就死在这个毕业论文然后永远都毕不了业吧?
所以我还是回来了正常的生活,努力地适应着。
要是再醒不来啊,下次就要高声唱一下彭小姐的“敲敲我的头”,或许有机会醒来。

6 comments:

蓓蓓 7:48 PM  

去了哪一个岛啊?

Anonymous 8:05 PM  

看了這篇,想起中學時度過的一篇短篇小説,
《The Lotus Eater》。

你好,我是壞孩子。

redone198 10:43 PM  

呵,鑫小姐,你也在烦毕业论文了?加油吧,人到了紧要关头总是会发挥潜力的,所以不用担心,你迟早会花24小时理它,直到它叫你别离它为止,呵呵。

阿佩 1:31 AM  

我非常非常理解那种要把英文生词,形容词,连接词放进论文的感受,真是超级痛苦的。
所以,我只有写一样的字,然后再microsoft word里,right click 一下synonym...
就一直在那边换来换去。

Mei Sim 2:10 AM  

亲爱的中学同学们~~
好久不见大家啦~~啊那个有空的时候啊(大概也就是新年比较有可能)大家出来鬼混一下呗~~
对于毕业论文嘛。。我内心有个声音像念经那样一直重复地跟我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所以我还是很勇敢地到现在还没有开始,而且一片空白。
好吧。。谢谢大家关心。
跟撕被说一下,是去了那个浪都非常热的海岛啊~

to 坏孩子,
你说那个是“吃莲花的”吗?(其实我只是直接地翻译,完全不知道所谓的书)
老实说我读过的书不多,虽然阅读其实是我的兴趣。
但是还是要说,
你好,我是好孩子.

JayLee 9:15 PM  

万事起头难。毕业论文还真的是会“船到桥头自然直”。因为到要交的时候,你就会逼自己写些东西出来。加油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