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

>> Wednesday, May 06, 2009

挤进人已经很多的电车里时,我心里想的就是“我一定要挤进去”。
所以我背着大背包,拿着旅行袋,僵硬地被人和门卡着。
我要自己耐下性子,慢慢等。一站又一站,这些跟我一起争氧气的人们会越来越少。
我只好安静地等,身子一直这样地僵硬着。
无所事事,我只好装作对电车外的世界充满莫大的兴趣,看看这建筑物叫什么名,那条路有没有塞车,这里可以通去哪里。在视线的转换间看见自己的脸映在电车门的玻璃上。我还是好想回家。
所以我突然对这个城市感到陌生了。
一度想不起自己是如何到车站的,想不起该怎么转换不同的电车回家,分不出这里那里。
有那么几分钟我徘徊着,脑袋混乱着。
我想我是被家里宠坏了,突然变成千金小姐。
甚至有那么一刻我觉得自己的房间好陌生。
打了通电话回家报平安。
我果然回来吉隆坡了啊。

1 comments:

Unknown 12:27 PM  

enough...your blog are very acting...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