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晚上

>> Sunday, May 03, 2009

其实我应该睡了。
没有头绪继续工作,也没有心情继续听歌。
我是应该睡了。
明天一早醒来,家里的3个小瓜会去上课。
阿嬷会问我,要喝咖啡吗,然后泡一杯给我。
小舅会开车载我,把我送到巴士总站。
我老是觉得自己是独立个体。不需要太多别的帮助。
或许应该说,在外的我是那样。
但是在家里的时候我却被家人养地好好的。
我无法否定自己的命运,是如此的幸运。
或许是即将来临的毕业论文我依然毫无头绪,所以我突然害怕回去。
所以我突然不想独立。想呆在家里乖乖地做一个外孙女。
所以我现在其实应该去睡了却没有睡。
等睡着了醒来,我就得离开。
我又开始搞不明白,为什么生命要这么无奈。
我只好花很多的时间准备自己。我只好一直不断重复地预习可能有的伤心。
我只是很害怕阿嬷离开。
虽然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