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定了,就2年

>> Friday, May 22, 2009

算一算,和他在一起也都3个月了。很多人给予我关于他的劝告我不是不知道。是酸还是苦,所有的所有我都亲身经历了。而且我或许还会这样继续下去。
很多人因此问我所谓的幸福,我想,那或许没有很远。
反正痛苦后通常就是幸福了。有时候他们其实也就只住在隔壁而已。
我绝对没有后悔,虽然年轻时的我好像曾经拥有了好多的后悔。但更多的它们我都转交给了遗忘。
反正这次,我没有在任何一秒钟感觉到丝丝的后悔。
我很坚定。坚定地让我终于发觉我或许是个所谓有自己立场的人也说不定。
生活中的大小事慢慢累积我对自己的认识,所以我相信我这次的决定。
虽然他有不少的缺点。
有时甚至因为他的硬脾气,把我伤了几遍。
但是我始终没有大哭大闹,我只是静静地抚慰我的伤口。
我只是静静地等待伤口的痊愈。
我知道我不一样了。
以前的我是悲怆大师,对于自己对于世界就只有负面的看法。
可是我不一样了。我从这几年跌跌撞撞中学习看见美好,从刀光剑影中找到生存的道路。
不至于百毒不侵或是刀枪不入。但至少我用我的方式生活着。
就像我和他的相处模式,那是非常仅有的。
我们存在在彼此的存在。
我当然很明白,离开了他,我的生活会非常好。
但是如果没有他,我的生活或许没有办法更好。
我是很理智的。关于青春我其实也用地很吝啬。
所以就约定好了。就2年。
2年后我们要忘掉曾经度过的日子,不去想曾经说好的幸福呢。

我和你,2年就够了。
这730天够我们好好地珍惜彼此再抛弃彼此。
所以2年后,牙套先生,我们就不要再见了吧。

8 comments:

阿佩 11:32 AM  

i though is wat...haha,
i think too much.

蓓蓓 8:35 PM  

鸡蛋。
害我想到哪里去==

JayLee 9:34 PM  

不如我给你一首又一首歌的时间吧..=.=

Mei Sim 11:51 PM  

真的很感激大家对我的关心啊~~~
TT 痛哭-ing
要是真的是感情生活的话,我大概也不会就这样写出来吧。。挖哈哈哈。。
可是我跟牙套先生的感情真的很刻苦铭心的。。。
p/s:撕被啊。。鸡蛋糕也不错哦


jaylee同学,
我们的默契没有了!!!我怎么不知道你说着什么呢?

JayLee 12:23 AM  

因为你在最后的时候有提到‘说好的幸福呢’。啊我就想说也来首周杰伦的歌曲。所以就‘给你一首歌的时间’。纯粹搞白痴。。^^

Mei Sim 12:25 PM  

哦哦哦。。原来如此啊。。不是我不明白~~只是有时候会脑子空白没有办法想太多。。。挖哈哈哈

蓓蓓 1:09 PM  

我不要撕被~

Anonymous 12:54 AM  





炸到~









subi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