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17, 2011

世界很大也很小。偶尔摸不着边际,有时却仅仅是一架耳机。
我的,是这样。你的,我不懂。
有时为了搞懂,我不厌其烦,逐字推敲,以为这个是所谓最好的方法。结果到头来,我多了一个头,还不是一样搞不懂。
这可能是所谓的公平。
因为你也不懂很多。
像是我常喝酒,但酒量仍然不好。你不懂。
我为了什么喝酒,你也不懂。
我大笑着。你不懂。
我安静了。你不懂。

我不懂你,你不懂我。
但我没有要这样的公平。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