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旅者的世界,就是整个地图。在想去的地方画圈,去过的地方打差。体验过的生活,每当他闭上眼睛时就能尽情回味。人们问他,“你要流浪到什么时候?”,他总是笑而不答。他们不知道,在他心中住着一个人。其实是不是真的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不重要。可能遇到了,错过了,期待着。他只知道他的旅途在这个人的脸变地清晰时就会结束。他当然不是真的想一辈子流浪,只不过现在的他找不到更好的方法去感觉自己的存在。所以他继续往前走,一天又一天。哪天那个人出现,那里便是他停驻的地方。哪天那个人出现,他便不再是孤独的旅者。

你,不也正在生命中流浪吗?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