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墙

>> Monday, July 25, 2011

小的时候真的很好命。吃饭弄地一地,外婆来给我收拾。中学时上课睡迟了,外婆来受我的气。可是那时侯怎么能够想像到今天这样的日子?如果当初知道长大就是这么一回事,真的是打死我都不要长大好了。越大就要承受越多的东西。他们说这叫懂事。不是所有懂事的人都是董事,但是所有人都应该要懂事。但仅仅是懂事,那不够。像我懂地很多,但却未必都能做到。有太多太多从指缝中溜走,我控制不了。所以虽然我懂,但是我依然一头撞向墙。我喊痛,没有人来疼惜,他看不到,你说我傻。我还是继续撞。撞到头破血流,面目全非,都未必能学会。唯一的方法就是继续撞,撞到哪一天我突然停止了动作,问自己,“干嘛呢?”,或许之后终于能不想再撞下去了。
你说,那会是什么时候?我脑袋撞傻了我也不知道。

说真话,我其实真的不懂地关心人。

2 comments:

Penguin Chia 5:16 PM  

慢慢来~总有一天会学会的~加油~

Jean . 静 3:54 AM  

我可以很牺牲地做你的试验品啦~ 来来来,你要不要 “关心” 下我明天的行程?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