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橡胶人

>> Tuesday, July 26, 2011

一早醒来,在闹钟响之前。昨晚临睡前关上了手机,只为了想让自己与其他一切隔绝。这状况下,只好仰赖回最原始的方式好让自己准时起床。调整闹钟,这动作,大概中学后再也没重复过了。有了手机之后,闹钟那专一的功能变地微不足道。它被击退到墙角,毫无反击之力。它只是继续静静地计算着一分一秒,没有要什么,也没有抗拒什么。话说在这个被科技轰炸的年代,人与人之间到底是靠近了还是疏远了,谁也说不上来。只是一个晚上过去了,醒来的那刻我突然顿悟,才懊恼自己怎么那么地愚昧。就真的以为开机和关机之间会有什么不同吗?根本不是这样一回事。原来我需要的与世隔绝竟然这么容易就达成了,还真是不过瘾。只是更令我震撼的是我一觉醒来练成的特异功能!我终于成功变身橡胶人,不特别快乐,不特别难过,不特别失落,不特别兴奋。冲刺吧橡胶人。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