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 Sunday, January 07, 2007

好久不见啊!不知道我的部落格会不会暗自哭泣呢?![含着泪光唱金包银]

新年了。开心。
开学了。开心。

反正生活过得充实真得很重要。每天都很忙的话,就不会觉得自己像个废人一样。哈。

然后要说一下最近奇怪的癖好。竟然是。。。

竟然是。。煮饭!!

其实是“炒菜”才对。因为我住的小小地方根本就没有饭锅嘛~~所以我就都炒菜,还有煮汤哦!所以最近其中一向很重要的活动就是逛J霸级市场。最好笑的就是我连面粉还有钛白粉也搞不清楚。然后还有就是“豆腐咸菜汤”的咸菜到底是哪一种也不知道!我的天啊!

所以说,我最近还真是突然之间增广了见闻啊!

不过还真是煮得挺开心的。希望这样减少餐餐当“老外”,我能够真得变瘦一点,然后钱包可以肥一点!哈。

3 comments:

ling 11:40 AM  

哎,最近电脑坏了,好不容易挨到修理好电脑.......一回来就想看看你的BLOG,也许是你的BLOG感觉太棒了吧....哇,真羡慕你出国旅游哦.....

Mei Sim 3:52 PM  

那真是太谢谢了

又要用陈仁丰先生的歌了,谢谢你捧场

真的谢了

ling 11:45 AM  

哈哈,不用谢啦,那是一定要的啦!最进开始工作了.....考完SPM真的很烦哦,要烦着未来的东西,哎........加油咯!镁鑫!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