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附加红色的眼睛)

>>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好久不见。说一下,我没有玩失踪哦!

最近工作上有点忙,根本是连读书的时间都没有。结果在天天戴隐形眼镜超过12小时的情况下,我的眼睛好像是受到了小感染。眼睛红得不像样,然后一看见太阳眼泪更是流得像世界大战。很辛苦啊!所以在这里要和大家说,别戴隐形眼镜太久哦!如果没办法就尽量找机会让眼睛休息,不然会像我这般痛苦。我还真得很担心说我的眼睛会不会就这样报销,然后那个眼镜店的安娣还一直叫我一个星期不要戴隐形眼镜,还真是不可能啊!

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没办法,因为我根本是连驾车回家时都已经在睡了,所以当然不可能有意识去打开电脑连上网络再更新我的部落格咯。难得今天有一个早上的清闲,说一声,我回来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