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对话

>>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最近都很放肆自己。管他什么淀粉不淀粉,还是8点后就别吃东西,甚至是恐怖的油脂。我都不管了。我是很疲惫的。可能这样说很像在怜乞些什么似的,我也并不是想要投诉什么。只是很想对自己好一点。

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我的脸又圆了一点。

天啊!!!

这世界可不可以不要什么都算得那么准啊?!别这么计较啊!吃多一点,你也不必让我肥多一点啊!

3 comments:

jackie 10:20 AM  

久没看你更新,还以为你要玩失踪呢。。

那个。。呵呵。。
长点肉没什么的呀
瘦瘦给大风吹走就不好啦

ling 11:57 AM  

你也会胖吗?我不觉得哦,你好象都很瘦,吃不胖的感觉呢~~~

dp 3:00 PM  

去吃肉骨茶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