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的晚餐

>>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刚才去了朋友加一趟,因为昨晚很突然地接到他们的电话叫我今晚去吃一顿晚餐,还是亲手煮的涅!

觉得好开心哦~!虽然不是吃什么大鱼大肉,可是那种感觉很温馨。几乎没有缺点可挑!唯一我一定要投诉的是,“你们家,也太热了吧!”我光是坐着不太动就已经是流汗了,我就不信是因为我说太多才这样。朋友说不知为什么今天特别热。好吧!或许是你们太热情招待我了啦!

谢谢朋友们。可惜我家厨房小,煮东西很麻烦,不然下次就换你们来我家吃。

5 comments:

bottle of moments 12:34 AM  

朋友们真体贴,
对你那么好。

羡慕。

EeNeE 4:22 PM  

是啊
为你开心
对了,也把我的博客连上你的滴纳鼻国度吧
因为那样会让我心情变好


工作顺利啊
读书也顺利啊
不要操劳过度啊
保重

Mei Sim 10:56 PM  

i_n_i,
我是怕把你的世界给公开。我的荣幸啊!

Anonymous 3:34 AM  

我。。。不小心进来的。。。
那天突然间看到你的出现,都不知该怎么办!哈哈!
真的又惊又喜!
谢谢你的捧场,虽然我没什么贡献~
加油~!

ling 12:06 PM  

哇,真棒,我朋友都没叫我去他们家吃饭呢~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