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

>>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八点半。突然有一阵空虚。我找不到很好的叙述方式。

我不知道原因。如果说是因为作业的停滞状态,我不相信。不然我不会很随意的就这样放着他不管,不然我会很紧张,不然我会一直一直就坐在电脑前打着我不太了解的英文。

我到楼下走了一趟,手上拿着钥匙还有mp3。外面的空气明显比家里好得多。很凉快。不像家里那开到四号的风扇一样没用。有一只蚊子叮了我。我没有对它赶尽杀绝,因为在我意识到它是蚊子之前它就逃离现场了,留下一阵的痒。我抓了抓,小腿便白了一条条。我记得爸爸说这是因为皮肤缺少水分,要多喝水。我想起了今天除了吃午餐时的那杯茶之外,还有过后的营养饮料之后就没有任何流质进入过体内了。这算好了。有时我甚至忘了喝水也不记得。

有一阵空虚。我选择让音乐陪伴我。尽管我听不懂,尽管我没听过。我选择让音乐陪伴我。

我不去想。我不去想那些让人不开心的事。我只是突然空虚了一下。

1 comments:

Anonymous 2:30 AM  

看着你的blog,突然觉得你写得很贴切我此刻的心情~~但是不一样的是,你说你是个时常不开心的人,而我是个很少不开心的人..
josesj.blogspot.com
欢迎你来我的blog~~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