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 Sunday, April 01, 2007

我其实很想放弃,不想再去证明自己是行还是不行。我是没有自信。有的却是一堆没用的自尊心。

害怕答案,害怕尝试,害怕接受,害怕明天,害怕遗忘,害怕自己。

没用。没用的家伙。

你说吧。说再多的好话,我还是会把他忘掉。请原谅我的健忘。我不想却又不能做些什么。我就是很习惯把自己打到谷底,然后再很习惯从别人嘴里听到那些对我的赞美,再把那些话当成我的阶梯一层层的往上爬。爬出了深渊,我却又再一次让自己掉进深渊。重复再重复。无聊的人。

我只是想得到肯定。可是这些肯定却又好像得不到我的肯定。

我睡了一觉。很勇敢地作业一点儿都没有开始过。我变睡边发梦,然后梦见自己被作业压死,吓出了一身汗,我却还是继续的睡下去。说真的,我真得累得一点想要醒来的意愿都没有。

我可以选择放弃。其实我真得可以。

2 comments:

annhl 6:54 PM  

看到你的部落格了,感觉上你很无奈、无助。但是我们却帮不上什么忙。

或许如果我们帮你,你可能会觉得更大压力吧!因为每次问你,你都说你会搞定的。真希望你真的做到。

认识你有一段时间了,还没告诉你我对你有什么感觉呢。
你给我的感觉还蛮会苦中作乐,在大家面前总是说笑话,但或许你回到家一个人在沉思着自己的问题,但你却不告诉我们。
你总觉得那是你个人问题,不应该影响别人的心情,所以你不喜欢把不快乐带给大家。

不知道对不对,但看了你的部落格,还有你告诉我的一些心情,我是有这么的一种感觉。

无论如何,当一个人无助与无奈时,总希望有人陪伴他,毕竟一个人面对问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或许身边的人,不能帮上什么忙,但他们的支持往往是一种莫大的力量。

你要加油哦!以后的你,一定会是很出名的歌手兼心理医生!

ling 11:52 AM  

为何你老是像我一样,好象对生活有点无奈等...你压力很大吧...你要放弃什么?学业?工作?还是生活?我也是如此的不勇敢,害怕应付不了更深一层的学业,压力...我也选择了放弃继续升学...虽然报了名,也录取了,我依然还是选择了放弃...选择去读自己也有兴趣的化妆以及指甲课程...这是我的选择,我必须对自己负责,希望镁鑫你也是要对自己当初的选择负责,别说GIVE UP就GIVE UP...我也想放弃,但我还是选择勇敢向前,只因为我不想后悔...不想说:"早知道如此,当初就不该......"等的字眼...加油吧,我们一起加油,勇敢的挨过去...套一句[微笑PASTA]的话"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看开点,你就会觉得事情好象没想象中的难嘛...加油吧!我可爱的镁鑫姐!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